增添校园活力,玩转花样桌游

作者:丁有欣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为锻炼学生的反应能力、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101日上午10点学生公寓三四栋中间广场举办了校园桌游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社联·WOLF桌游社承办。

此次桌游活动包含“三国杀”、“狼人杀”等五项活动,广大酷爱桌游的同学纷纷加入其中。活动开始,同学们便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采取自由组合的方式加入到了游戏中。

“狼人杀”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桌游之一。每12个人为一组,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狼人们凭借着自身的演技,装猎人跳强神,企图混淆视听。平民们也使出浑身解数,用超高的逻辑和丰富的面部表情来暗示同一阵营的玩家。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的笑声回荡在整个校园。

桌游活动既活跃了大学生的生活气氛,也让同学们在嘻嘻哈哈中释放压力、缓解疲劳,是一个互相沟通与交流的良好平台,为缤纷多彩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