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好时节,共迎社联大招新

作者:陈志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也迎来了一次“大丰收”。20201023日至28日,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食堂门口开展了为期六日的招新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校团委·社联五大部门、三十二个协会参加,面向全体大一新生我们热情盼望着同学们加入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这个大家庭。

上午1100,新生们下训,招新现场热闹火爆。负责发宣传单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新生的询问,负责指导新生填写报名表的学长学姐洋溢着的笑容,似乎带走了新生们军训的疲惫。晚上2130招新现场依旧“门庭若市”。大家干劲十足,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着自己的社团风采,努力招揽社员。

这次活动不光为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注入了很多新鲜血液,更是为社联五个部门及三十二个协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这批新鲜血液的加持下,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越来越好!

  

ZI2MLE2RMOXCKH0Z1N[N`$SEN{[`J}MDECRV5FI[9AE2WR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