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之旅,愉悦你我

作者:文:丁有欣/图:施星宇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魔术,是一种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的一种艺术。城建魔术协会本着发扬魔术艺术,培养创新精神的宗旨,向成员介绍和教授魔术的基本原理和手法,并且鼓励成员发扬创新精神,不拘泥于原来的魔术形式,创造属于自己的魔幻时刻。101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社联·魔术协会承办的街头魔术表演活动在学生公寓三四栋中间广场举行。

活动在协会会长精彩纷呈的卡牌魔术中拉开帷幕,瞬间吸引了周围同学们的目光。其它社员也纷纷拿出各自的拿手魔术,用娴熟的手法、高超的技艺、幽默的语言,通过近景魔术、舞台魔术等众多形式,把同学们带入一个又一个的魔幻世界。现场观众的热情和与求知心理越来越积极,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一次又一次回响。

本次街头魔术表演提高了社员的魔术手法和表演能力,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营造了良好的求知氛围,让同学们在校内体验到一次神奇的魔幻之旅。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