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主编刘丁丁在湖北城建开展写作培训

作者:文/聂芳、周可 图/宋叶贝、王安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20201118日下午230分,我校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开展“宣传写作”专题培训,由中国教育在线主编刘丁丁担任主讲。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是各职能部门新闻撰写负责人及校团委·青年传媒体中心的全体成员。

230分,会议正式开始,由学校领导对学校新闻平台做了“保证数量,提高质量”的新要求。然后由中国教育在线华中区主编刘丁丁为大家进行具体的内容培训。

培训内容大致分为六个部分,包括如何发现好的新闻内容、常规内容如何做新、如何推送好的内容等等,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更加了解如何写出更精彩、更感人的文章。刘丁丁主编也向大家分享了很多精彩的新闻稿,并在最后结尾时与同学们交流了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新闻稿写作技巧,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