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情同一家——11·11团委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聂芳 图/宋叶贝、戴昔京、刘书秦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展现我校学生会、校团委部门成员的青春活力,增强学生组织间的凝聚力与团结合作的默契,20201115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11·11团委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共有9个部门参加,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歌曲演唱、诗歌朗诵、舞蹈和惹人大笑的小品表演等。
   
晚会伊始,主持人用饱含激情的语言拉开了序幕。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你最最最重要》调动了全场气氛,给予在场观众视觉上的震撼。

文艺活动部节目《你最最最重要》


晚会中文艺活动部的《吉他弹唱》大获好评,他们用深情的歌唱与撩人心弦的吉他声感染了每一位观众。综合服务部的小品《甄嬛后传》,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耳目一新的故事情节,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青年传媒中心的《祖国之歌》则将晚会推向高潮。

青年传媒中心节目《祖国之歌》


晚会中穿插的游戏环节——抢板凳,也极大的调动和活跃了晚会现场的气氛,让整个会场更加的其乐融融。最后,演出在文明实践部的歌曲《同桌的你》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将校学生会的管理理念和大学学生生活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反映出我校学生组织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出了校学生会的团结协作的能力和团队的凝聚力,受到领导、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