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 共同闪光”第五届鲁班技能文化节活动启动

作者:曾艾文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匠心筑梦 共同闪光”第鲁班技能文化节活动启动

匠心筑梦共同闪光511日,“2023年第五届鲁班技能文化节”在鲁班广场举行,全体院领导、媒体代表、师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百家媒体在校团委余楠书记的引导下来到鲁班广场,参观了学校鲁班文化节特色活动,并通过直播形式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

 

CADBIM协会、园林协会、物流协会、无人机协会等7个社团向媒体和师生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举办了一系列竞赛活动,以赛带练、以赛促训、突出技能、展示风采。无人机表演、插花、绘画等精彩展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鲁班技能文化节期间依托学院各系部社团,安排各类专业技能竞赛,提高了学子的动手实践能力,综合技能素质,同时将专业文化与校园文化融为一体,将鲁班文化融入校园、系部文化建设中,营造出以鲁班文化为核心的文化氛围。

 

(文/曾艾文 图/曾艾文)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