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凝心铸魂绽芳华社团文化展示月闭幕式圆满闭幕

作者:褚楚、卢小雪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社团的活力,由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承办的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社团文化展示月活动在2023年3月17日,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闭幕。此次闭幕式由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持、各社团参与,并邀请到了武昌职业学院社管部的同学们前来交流。

本次活动集魔术、汉服、音乐、小品、话剧、舞蹈多个元素,由全校33个社团共同发力,为观众们绘制了一幅幅活力四射的画卷。

本次活动由魔术协会的开场秀《幻变》拉开帷幕;紧接着子衿汉服社精心准备的《霓裳羽衣华服秀》向我们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服装——汉服;街舞社的街舞表演《black manba,闪烁的灯光、动感的音乐、富有力量的动作,引爆全场;IF剧社的《我的一个道姑朋友》、open吉他社《beyond》串烧、读书协会的话剧《皇帝与刺客》等15个节目展示社团的青春风采,给予对未来的美好希望。

 

 

为了加强学生对二十大的理解并让更多人能够加入社团文化展示月闭幕式的火热氛围,在节目的间隙穿插了以“我与二十大”为主题的有奖问答。同学们争相上台回答,活动烘托到顶。

最后,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副书记王逸诚为社团文化展示月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们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的了解,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我校社团的激情活力。随着本次活动的结束,社团文化展示月完美收官。期待下一次社团文化展示月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褚楚、黄麒麟

文:褚楚、卢小雪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