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青年传媒中心晨跑活动首次开展

作者:文/ 聂芳、刘婧莹、刘书秦、周可 图/戴昔京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磨练学生干部意志品质,克服懒惰心理,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的同学们于2020年11月6日开始了第一次晨跑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传媒中心部长李威带领。

清晨,当天空刚刚泛起鱼肚白时,所有参加晨跑的成员准时到达操场集合,整齐队列,意气昂扬的进行晨跑,青年传媒中心的同学们迎着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齐声高喊着口号,成为了城建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七点十分左右,晨跑结束,采编组和网宣组成员人均一份《光明日报》,按照要求大声朗读并评析文章的亮点。广播组与采编组、网宣组不同,需要练习气、声,目的是为了在后期主持、播音工作能够更好地胜任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跑在继续,青春在路上。青年传媒中心的同学们将以晨跑作为强身健体的途径,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次的晨跑活动,做一名积极、阳光、自信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