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作者:王琳慧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切实加强我校学生骨干选拔培养,全面推进我校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2020年11月11日,由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骨干培训班暨首场专题报告会在学校第三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首批51名学员、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副校长杨爱明、校团委书记余楠、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教师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庆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学校“青马班”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党委书记、第一期“青马班”班主任程超胜对即将接受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支持“青马工程”的校团委、马院、各学院团总支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要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的要求;随后校团委书记余楠宣读了第一期“青马班”学员名单,培训班骨干教师和学员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最后党委书记程超胜、副校长杨爱明分别为“青马工程”培训基地授牌和为“青马班”第一期培训班授旗。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张欣做主题为《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 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讲座,得到了在座学员的一致喜爱。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