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展示月第五棒:以书画会友,展示青春风采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 

提高同学们对书法、绘画的热情

陶冶同学们的文化情操展示大学生风采

培养同学们对认识美

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


在当下校园生活的环境中,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 生活,陶冶热爱文化情操,给广大书法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现自我艺术风采的平台。鼓舞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内投入到更加有意义的兴趣爱好中。校团委·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三希书画协会于20221112日下午2点举办社团文化交流会,在这里学会欣赏,我们欢迎您的参加! 

 

书画艺术具有悠久的历史,是-种结合修养和乐趣的娱乐方式,不仅能陶冶情操,丰富学生课余文化活动,给予自己展示能力的舞台,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雕琢出美玉,功到自然成。一幅幅色彩明快、质朴自然、盎然的书画作品凝聚着学子们的智慧和心血,充分展示了学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玉屏吐翠,为丰富我校师生的学校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本次书画比赛,充分展示了城建学子们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用心向上的精神风貌。

 

01活动单位

主办方:校团委
承办方:校团委·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三希书画协会

02活动时间和活动地点

活动时间:20221112日下午2点举办

地点:图书馆五楼

03活动对象

社团学员及其相关爱好者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