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马杨帆,立凌云志——第七届军训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作者:文/曹晶 图/李子鑫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20201110日晚700,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社联·清涟文学社承办的第七届秣马杨帆,立凌云志”军训征文大赛颁奖活动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展开。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老师张欣老师、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赵俊鹏老师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员名单,然后由张欣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张老师针对本次活动的盛况发表了讲话,并对文学社未来的发展做了展望。活动最后,获奖人员和两位莅临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军训告一段落但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经历军训的洗礼,相信同学们身体与心灵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升华,在一字一句的淙淙意会中回味无穷。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在一批批优秀学子的加持下,相信军训征文大赛会越办越好!

 

此次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获奖人

妙笔生花奖

陈晓

一等奖

汤刘洋盛泽汐

二等奖

秦雨蝶朱世豪饶杭佳

三等奖

宋宇欣汪昱肖秀丽黎赏

优秀奖

高妍李冲冲查珊珊徐恒谭颖、

陈璐贾思琦胡海滢宋靖雯田贵铭

 


CC49FD3603234BFCE7516871070ECE0D

IMG_9901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