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文/吴张涵 图/张瑶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突出特色,打造品牌”的组织理念,全面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水平,建设新时代的战略决策,大力推动志愿服务成果转化,积极推进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自身建设。1210日,湖北建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于我校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余楠、校团委副书记兼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吴张涵、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胡咏鹏、各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及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刘紫璇主持。

IMG_20201210_123515

会上,青联会长吴张涵向全体会员作青联年终总结报告,报告最后讲道:“大家在志愿服务工作中要做好人文关怀,以人文做好志愿服务,以关怀带动全校师生、以人性化管理方式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同时,我们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把志愿服务做到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营造志愿服务再上新水平的发展气场,让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随后进行的是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在青联秘书长、十佳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代表胡咏鹏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进行了宣誓。

-b3871e423ec8a2

接下来,由校团委书记余楠老师给大学生创业基地菜鸟驿站授牌。

IMG_20201210_124005

 

会上,校青联各部门负责人还就志愿服务“怎么看”“怎么办”两个方面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新一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工作的开展意义深远,不仅回顾了志愿者们过去一年里中的成果,也提高了校青联同仁凝聚力的同时,也提升了校青联整体的工作效力,增加了各学院的志愿者们之间的交流与分享,总结彼此间活动经验,同时为未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为重要的是激励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弘扬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相信在全体校青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青联也将向更高层面大踏步迈进,以丈量四方的步伐走向新时代文明校园建设的康庄大道。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