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晨训纪实 在建院展现最好的自己

作者:文/吴张涵 图/张瑶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如果每天有一个良好高效的开端,将会收获几倍的成果,志愿服务工作亦是如此。”

当每日清晨迎来了第一缕阳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体成员从工作日伊始,开启了一次次简短而富有正能量的晨训,开始了一天天高效又奋进的早起模式!

操场跑操


11月中旬起,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面启动晨训制度,全体成员准时集合操场参加每天的晨训团建。

团建

青联团建

 

每天早上630分前,在各负责人雷电风行的统一口令下,开始每天的激情晨训。当高昂的口号和整齐的击掌声响起,意味着晨训正式开始。

所有参加晨训的人员都精神焕发,姿态端正,也感悟良多:“青联坚持晨训就像每天有了信仰信念,不仅能迅速调整了自己的生物钟,还认识了好多小伙伴”。

合影留念

 

从跑操到团建,不仅仅活跃身心、凝心聚力,丰富我校志愿者的课余生活,共建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还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促进、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团队凝聚力,陶冶了精神情操,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加强了我校青联志愿者团队建设,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事业中,将爱和热情传遍给校园,同青联一道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