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青联,志愿有我

作者:文/张瑶 图/杨兴顺、王艳芳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了让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每名新会员充分了解到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引导有热心、有爱心的青年学生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青年志愿者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认识新形势下争做志愿者的重要意义,增强志愿者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我校志愿服务事业做出贡献,2020118日下午19:00,由湖北建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的“动员大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

我校青联通过动员大会,对新会员进行培训,使其更加了解到青联的宗旨,增加对青联内部的认识,开展富有实效、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会上各负责人讲明各自部门、团队简介及其职责。青联委员李紫怡主持会议,就青联会员的权利与义务向新会员树立权利与义务相统一的观念,同时鼓励新会员积极参加开展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对新会员提出了期许。

会长指出了今年志愿服务工作的特殊性与重要性,对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把志愿服务工作做细做实;二是明确责任,提高协作意识;三是提升工作执行力,按时到岗,把志愿服务工作落实到位。希望各位青年志愿者树立全心全意服务他人的意识,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全体会员对自己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担任的角色有了全方位的认识,感受到了自己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进而增强志愿者队伍的战斗力。

相信全体会员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宣传我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支撑我们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将青联越做越好,使其更好的服务于大众,实现志愿者的重要价值,展现独属于青联人的精神与风采。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