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之“​以‘旧’换‘心’”

作者:张瑶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发展慈善事业,展现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关心社会的精神风貌。1030日至111日,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了以“绿衣回收,让爱传递”为主题的“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军训服募捐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积极捐赠出自己的军训服等废旧衣物,把捐献行动落到实处。志愿者们将旧的衣裤、背包、玩偶等物资,进行分类整理回收。同时,志愿者们会对捐赠的物品进行收集和统计,认真核对捐赠衣物的数量和重量,并做好详细的记录工作。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利用推车将回收的衣物存放至仓库,等待湖北慈善总会进行运输回收,由他们再捐赠给有需要的人。

此次活动,我校青联同湖北省慈善总会联手为需要的人送去温暖,树立绿色环保的理念,坚持可循坏利用,以衣物为载体,将爱心、温情传递给有需要的人,捐献的虽只是一份小小的衣物,却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了温暖。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无不体现出对贫困地区的关心,充分发扬了当代大学生崇高的道德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文明校园风采,为建设校园文明环境添砖加瓦。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