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之“远离烟草,从你我做起”

作者:文/张瑶 吴张涵 图/杨兴顺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为配合学校加大控烟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学校广大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无烟校园环境,共建无烟环境,创造美丽校园,共享健康生活,我校青联于1020日、21日在校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远离烟草,从你我做起”的签名倡议和禁烟知识竞赛公益活动,呼吁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无烟校园”。

-29c198c0c1ac082c

禁烟展板签名活动,使广大师生加深了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表示要做到拒绝烟草、珍爱生命,为创建无烟校园做出应有的努力。

该活动通过知识竞答获取奖品的方式向建院学子们宣传烟草危害知识宣传。过往的同学们非常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一片火热。

6dc84089a9eb9ecf

此次禁烟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广大师生们了解到吸烟的危害,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师生们对身体健康的认识,让“拒绝吸烟”的观念深入人心。构建卫生和谐的校园,呼吁全体师生摒弃不文明不健康的行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和行为习惯。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自当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时刻谨记吸烟的危害,积极配合学校发起的禁烟活动,切实做好禁烟的宣传者和实践者、推动者,携手共创一个无烟无尘的美丽校园。从而,远离烟草,拥抱健康!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